【邓克/戴莉克】狎昵

包含cp:邓→←克←戴【无任何邓戴要素】 可能有及其微量的黑夜克暗示

人鱼paro 克双杏预警 含有大量GB情节

是约稿 作者wb从此成为苦难的代表



戴莉第一次见到那个实验体的时候,恰好是她和邓恩一起轮值的第三周。除去那些奇形怪状待在容器里的不明生物,无聊是这个研究部门唯一存在的证明,简直能把人逼疯。所以对于新的收容实验体并无期待,大概是无可厚非的事情;直到例行的检查身体数据,邓恩不得不把对方抱出容器——这是对方身为人鱼的不便之处——然而与此同时某些新鲜感于心室诞生,却并不是作伪。


相比于大多数的收容实验体,这只人鱼可以说是乖觉异常,大部分的时光都贡献给了睡眠,余下则仅仅是在介于水与雾之间的容器内漂游,与杂志书刊为伍。铭牌上的“克莱恩”很可能并非他的真名,但只要敲敲高纤维容器壁或者唤他这个名字必然会有回应,若不是非我族类,大概会是个合得来的朋友;戴莉看着他缓慢地浮出表面,用那双深褐色的眸子柔和地四下张望的时候如此想到。



下文见乌托邦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